姫野尘

前方诸多深坑预警,些许良心平地。

风格比较R级,此处只能发纯洁节选,全文一概见:凹仨: Hedonia_Hime747

To our wildest dreams. <3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第四集吐槽

(惯例剧透)
-
-
-
-
-
-
-
Jamie是不是狗啊……比狗还狗啊……来自一个自己属狗的人……妈的看到最后好想自己冲上去砍他啊……你他妈以为你是谁啊,彻底路转黑,你以为你是屠龙的英雄?你们这些奸贼伤了我Drogon宝贝儿肩膀死不足惜好么,应该被碎尸万段好么?
狮子家就是垃圾中的垃圾,奢靡残暴,以搜刮民脂民膏堆砌起来的财富,挥霍光了还要抢别人家的去还。从头到尾狮子家所有的行动都根植在“为自己可耻的千万不敢让别人知道的丑事擦屁股”这一基础上,作者费尽笔墨塑造这么一个反派也是很辛苦了,到这一战才看得让人牙痒痒。Jamie和Bronn都没被活活烧死真的太不科学了,希望他俩和所有与狮子家同盟的人都惨死。居然打龙……Drogon是世界的宝物好么!以后如果被冰王当坐骑也就算了,你们这种垃圾除了欺负弱小之外什么都不会,所赢的每一场、每、一、场仗都是靠着背信弃义、偷奸耍滑得手的渣滓,还敢碰我Drogon宝贝和手无寸铁的龙女??Jamie你这个大垃圾你不是自称骑士么?哪一个骑士会在人家对方,还是个一看就不会肉搏的二十来岁身材娇小的小女娃,正在给龙处理伤口的时候偷袭?偷袭?!?!For real you so-called revised hero????!?!?? Little piece of shit. Always gonna be this little piece of deceiving, shameless shit without honor like your psycho sister-lover, always will be a Kingslayer who's only capable of attacking people from behind. 真的,看到他准备袭击正在给Drogon拔箭的Danny时对这个人物勉强积攒的所有好感都没了,真的希望最后给个长镜头让我看他被活活烧死然后死前看到那个让自己背弃了一切梦想、放弃了良心与人性的妹妹在面前被蛮族的马轮奸然后剥皮。(我自己写的剧本我自己都害怕)
Pathetic loser who serves his cock instead of his heart. Deserves to die a long damn time ago.
至于Bronn我还是一直比较喜欢的,单兵战力很靠前的一个泥腿子,(李云龙??什么鬼)就是站错边了。我以为编剧会让他见见Tyrion……但是最后他伤害龙宝宝了还是死吧死吧。

这里也是冰火世界设定的……可以说是一个萌点;龙骑士居然……可以……武力值为0……原著我还没读到相关描写,也许只是马丁老爷子细节太多写忘了吧,Danny无论如何都该有一点点武力训练啊,自古以来龙骑士的战力都是跟龙相辅相成的,怎么说也不能连歇脚的时候自卫的力量也没有吧……不过这似乎就是刻意设定的,初始登陆战时两姐妹中的妹妹就是骑龙扫荡的时候牺牲了。唉。
也从侧面反映出龙女的致命短板:军事智慧的缺乏。希望与Jon同盟可以弥补这一点,Jon最大的优点除了内心正直外,就是无师自通一般的军事天赋。起码以后龙女亲自上战场时,应该有尾随的御前侍卫尾随。Second Sons如果带来一小波也好……世界上怎么会有Jamie这么猥琐的骑士我真的醉了……但是接下来她的军队将要面对的就是这群在西大陆上活到了最后的,人渣中的人渣,类似偷袭反奸的恶心路数绝不会少。
Arya还是一如既往地燃,好想看她杀人啊,希望最后Cercei给她杀,然后以后去周游世界,再见到Jaqen一面TvT.
Bran的设定我很喜欢。抛却尘世烦恼的先知……我想历经这么许多,Meera是有点爱上他了的,包括但不仅限于男女之情。她说走,类似许多女孩子,都是想要他挽留一下。但是Bran也许把Meera的前世今生都看到了,自然不会打算再生纠葛。他有一万个机会可以说出他的感怀,可惜世间已没有Brandon Stark了。
Sansa和Arya之间似乎还是有点tension的。也挺符合人设。好想看Arya杀人啊啊啊啊啊啊老天保佑(编剧大神保佑)不要让Arya和龙宝宝受伤害啊……全剧最心疼的角色即以上。
战争还是HBO拍得好。Battle of Bastards,第七季的海战,和这一场蛮族骑兵突袭,都可以吹一年。兄弟连也是我大HBO的哦,战争场面现在还可以拿出来吹。北影中戏之类的院校编导系和场景设计系理应派遣大量人才来HBO偷师……
请不要虐龙了啊呜呜呜呜好喜欢这些龙啊……我们下周见

评论 ( 5 )
热度 ( 1 )

© 姫野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