姫野尘

前方诸多深坑预警,些许良心平地。

风格比较R级,此处只能发纯洁节选,全文一概见:凹仨: Hedonia_Hime747

To our wildest dreams. <3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第二集吐槽(剧透慎入)

先道歉一下这几天没更文忙别的事了……明天准更



以下剧透,还没看的慎入!

第七季第二集……虐了……(以下剧透)






人设不合理啊,真的不合理啊,什么鬼为什么给Euron开这么大挂;Dorn也算富饶一国,不可能没有更给力的武力来护卫王后。Yara姐弟的海军也不至于这么挫吧,到底是来打仗的,怎么连像样的防守和热武器都没有。所以是想说Euron单人武力值比Bronn还高?二姐妹加Yara打不过?
Theon怂还是意料中的,毕竟完全是PTSD,受过囚禁折磨的人不偶尔抽风也不科学,加上本来Theon就是弓箭手,近身战毫无胜算。只是看到Euron这么屌好想有个人可以草草他啊……这简直太jb逆天了。
现在就是龙女南线计划垮了?两个王国的王后就这么没了?卧槽what the fucking hell哦……
龙女自己还是这么令人拙计,开会都是搞批斗,一张嘴就是批斗,有完没完还不研究研究战术,全场靠Tyrion carry,你真当Tyrion是朱德了…他本身是个文官好吧,玩脱了吧。Varys要想搞你你早死了能活到现在吊来吊去,最后还要Varys保证向你忠诚进谏,觉悟高的、真心爱国爱民的应该说“如果有一天我变成了巨龙(辜负了国家和人民),请你务必走到我面前,用我赐给你的剑杀了我”吧……放心吧到了那一天V绝对有能力治得了你。
Nymeria出来之前我他妈以为异鬼要来了……吓得一直和自己说there are no white walkers south of the wall...一点不符合动物常识。节奏拍得我一直觉得Arya头要被咬掉了。不跟走倒是合理的,毕竟这里已经是她的家了啊。她对Arya的感情能到她今晚放Arya走,就只有这么多了。也是虐……Snow/Arya这毒cp我吃,Arya听到哥哥的时候的反应我都哭了。虽然现在赶去也见不到,起码可以见到姐姐啊,也是感情大戏。

(看完官方花絮,在HBO网站上看的,来补充一个来自主创团队的细节:

Nymeria转身走开之后,Arya从伤心到平静,说了一句that's not you,我自己看的理解是说“那肯定不是你吧”,是Arya自我安慰(说那条狼不是Nymeria);但是hbo的两个制作人官方给的说法,则是“你才不会那样做呢”,对应第一季的时候Ned让Arya长大嫁人什么的 Arya说"that's not me" 

这样更符合逻辑啊,这才是Arya的心态呢,狼随主人,她的狼是真正懂她的,也一样独立一样厉害有自己的一方天地去闯。妈呀看完这讲解更虐了ToT)


小指头被掐完之后出地窖看Sansa的表情就是“哼你不让我动本来我还不想咋样现在我就趁你不在x了你妹妹哼哼哼”hhhhhh


梅姨洗白?大力推动了剧情?
Sam线现在已经没眼看了,我的妈,还好今天机智的我没有吃东西……感觉这么讲的话grey scale很好治啊,这就皮肤科手术啊,重点在于防止感染和注意避免切断主要血管…为啥各种Archmaster感觉就是在黑某些著作等身于是不用眼看人的老学究,一无是处,显得Sam像整个世界的智慧灯塔……他来Citadel就是来看书的敢情。
限于剧情,Jon和龙女的演员的演技更没眼看了。Cercei这集也没啥出彩的。感觉最后她会把野火绑在弩上强射大龙,并且亲自扣板机爽到不行。Tarly老头一看就和荆棘女王有点啥,但出于子孙功名被攻略了。
灰虫子和Missande的床戏long due了。也是有点感动的,我是说床戏之前的部分。灰虫子演员演技给十分不怕骄傲。
Sansa脖子前面的环是个啥意思……感觉服装总监放飞自我了明显这一季,哈哈哈。褒义褒义
配乐总监是个大神,真的是。这里和火影相应,主要人物和家族都有自己的theme,你看Stark theme一想起来我们就想哭,Arya的theme一出就是杀了人之后爽。

总体这一集情感路线略多,然后就是主角们爽了这么好几集终于开始虐了。但我还是想看主角们披荆斩棘打异鬼啊……Cercei什么的就把她爆了好不好 不要在野火下死一堆好汉啊…一定会的吧



全集最佳表现演员:

Alfie Allen,扮演Theon,每时每刻的表演都很细腻精湛,这次更是用最后一个特写带动了整场船战。为他点赞,期待更多精彩表现!

评论
热度 ( 11 )

© 姫野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