姫野尘

前方诸多深坑预警,些许良心平地。

风格比较R级,此处只能发纯洁节选,全文一概见:凹仨: Hedonia_Hime747

To our wildest dreams. <3

我可爱的卡卡西哟(火影手游神威卡卡西同人)



氪了v10喜获神威卡卡之后连用了一礼拜,简直被萌得浑身都化了~ 另外推荐井上和彦papa的ROCKS(专辑《Naruto All Stars》)边听边用神卡作战,天哪掉进卡卡西温柔的黑洞里粗不来(土哥:滚出去这是我神威的专属黑洞)
以下为一点堍堍和神威老卡的日常。

———————————————————————


神威卡卡西和其他卡卡西都不一样。带土挠着被南瓜面具勒红的下巴,滴溜溜地转着花花心思。他自己都没意识到自己在发出很不雅的痴汉笑。(音频为How I Met Your Mother里Ted的"naked lady noise":科科,科科,科科科……)

首先,他的发型很特别。没有护额阻挡,一头白炸毛得以恢复最自在的形态,那副张牙舞爪四仰八叉的样子……嗯,用带土的话来说,就是一个“美”!在宇智波标准审美上又更上一层楼的炸毛白团子,怎么看怎么可爱,以至于每天晚上做完任务回家他都忍不住要先把老卡卡拉到怀里使劲揉这一头毛。摸起来软中带硬,因为自己有偷偷给他用宇智波牌发蜡;有一点灰尘的味道,掺杂着卡卡西的体香,是柠檬皮、烟草和木调混合的美好气味,怎么说呢,就是很有男人味吧~

带土揉完头毛就要亲亲小男友了,或者该说是蓬头垢面的老婆大人?咳咳开玩笑的,现在的老婆可是超级厉害,惹急了用五段不重样的攻击就把他打翻在地,最气的是完全可以和普攻连上无中断,第一次领教的时候(起因似乎是刚来这个世界的堍无心说了一句“哇超级棒的月读世界!!有这么多卡哇伊的小卡卡西!!!促够以!!”)让带土又惊喜又生气,惊喜的是自家老婆变得这么厉害了,如果操作熟练的话简直只手遮天,出门在外终于不让自己那么担心了;生气的大概是,在天上飞了十几分钟、被卷进神威进进出出五六次又被莫名其妙的雷分身和莫名其妙类似“螺旋丸”的呼声雷过一次后,带土又疼又晕地脑内吐槽道:“蓝条这么长,真的是我家卡卡西吗?笨卡卡才没有那么高的精值……垃圾魔方,这是个虚假的世界……”

嗯那,亲亲的时候就要说到神威卡卡的服装,嗯……可以说是非、常、美、味啊!虽然STK了十好几年的堍与观众朋友们一样,都未曾搞清楚过“面罩一体防护服”是一种怎样的存在,从人体工力学角度或其他角度,重点却显然在于裹在它里面的笨卡卡显得美味极了!右脸侧裂开一条口的面罩一撕就破,而且会连带着整件上衣也一起裂开--毕竟这种材料,是可以把锁骨和颈窝都露得一清二楚的致命透气(偷工减料)材质。

然后除去上忍马甲的卡卡西总显得戒备心很强,凶巴巴的样子,秀气好看的眉毛颦起来--这可是原本的大卡卡西也好,暗部卡卡西也罢,从来不会出现的生动表情!一副“别看我这样很脆弱,你可千万别想靠近我!”的气势,简直,啊,看了就让阿飞忍不住!嗯,只消看一眼就会让四战boss激动到进入第二人格的吸引力,大概就是这种程度吧。就是一只身材妖娆,前凸后翘梆-Q-梆的白毛美男子,偏偏一副战损模样裹在材质贴身透薄的连体衣里,犹抱琵琶半遮面,单手持苦无凶巴巴又有点小怕怕(只对带土一个人啦)地看着你,试问换谁谁能扛得住?

啊啊还有,这只笨卡卡的性格简直超凶!凶得超可爱!不仅战斗的时候每招普攻都很卖力,以阿凯流的体术用力攻击敌人,配上丹田发声一般的热血呼喊,而且万一打输了,在倒地前往往会发出“啊————!!!!!”的一声不甘心的低吼!与其说是生气,倒不如说是撒娇!!“主人你怎么这么笨啊!”的感觉,哦哦哦不行了阿飞要被萌化了!在手游世界里第一次STK去战场旁观老婆战斗的带土听见这一声小埋怨似的喊叫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不给队友再重新开始的机会,抱起笨卡卡就是一个N百米冲刺回家愉快地炖了一锅剥皮卡卡小龙虾盅。要问为什么的话,谁叫自家老婆史无前例地这么萌!

但性格又很复杂,老卡的那副经典的慵懒略猥琐(喂)大叔模式依然还在,比如让他和疾风鸣搭档去做师徒任务的时候就是一声低沉富有磁性的“哼哼哼哼哼~~~”(类似于“嘿嘿嘿”的坏笑但是不张开嘴,简直骚死!)配上另一声朝气十足沙哑嗓的“嘿嘿嘿嘿嘿”。嗯,后来心痒难耐的堍在床上尝试了好多种花样,终于成功地逼卡卡西又重现了这诱人的坏笑,当然鼻音是稍微重了一点,也加进去了其他一些不受控制的~奇怪声音~~

嗯,以上就是,现在还在等待被召唤上架的长裙子土哥总结出的自家老婆的几个萌点啦。其实神威卡卡这几天超辛苦的,本来用眼睛就很累了,每五个普攻还要放一个表莲华,也不知是谁的损主意,害得他每天做完任务回到家都委屈地直报怨脑壳疼。然后带土忙不迭地给他用热毛巾敷敷头,再各种头部肩部按摩伺候,眯着眼睛却嘟起了嘴的、一把年纪卖萌却愈发熟练的老卡卡就会半眯着眼哼哼着指示,脖子也好疼啊,胳膊也是,雷切弄得手掌麻麻的你看看是不是生茧子了,嗯嗯往下去一点,对就是这里,哎不是不要进去啦……就是这样,老夫老夫间无耻的日常生活。这个时候银发的准六代目火影完全放松下来,终于忍不住委屈地抱怨几句:“哼,他们都说我是挂逼,各种段位赛动不动就禁用我;人家S忍A忍那么多,凭什么老是禁用我呀ToT,天地良心,须佐鼬佩恩什么的都可以把我打到哭好么……呜呜头真的好痛哦…”看上去很强大的神威卡卡西很累,心里也很委屈,需要带土的很多很多的抱抱。

但是神通广大的土哥怎会忘记关紧门窗,呵呵,别以为他是真的天然呆,神威卡卡刚登场的当天,他就留意到了某面具土、某少年土、大小大和、流着哈喇子也不掩饰的阿凯甚至还有假装自己走错路的暗部鼬(!!)等一众痴汉借故徘徊在自家附近流连忘返。哼,想都别想,笨卡卡是他自己一个人的,万花筒写轮眼与双神威作证,这么好听的声音、这么可口易剥的“小龙虾”,谁都别想沾光~~


(FIN)

让我们为老两口没羞没臊的生活鼓掌!!这是我脑补的神威土哥,希望大裙子土哥可以尽快上架!必氪百金!!(岂止)
还有我今天用神卡打输了一关生存试炼,好像真的听到一句“怎么这么笨!”(Sonna Baga da! 原谅我懒得装假名输入法) awww被他骂好开心啊哈哈哈哈

评论 ( 7 )
热度 ( 60 )

© 姫野尘 | Powered by LOFTER